甘草

中草堂

王杰希和他的王不留行就这样无可阻挠地,扛着微草,向前飞去

荣耀带有光环的称号几乎都是赋予角色,只有魔术师,是送给王杰希本人。

“不可思议的飞行操作,完全无法预测的攻击角度。从某种意义上来说,魔术师的风格和散人是一样的,就是让对方完全无法捉摸。但散人是通过自身的职业设定来实现的,王杰希魔术师的称号,却全是靠他的意识、判断和操作打出来的。”  


“与生俱来的想象力和观察力,王杰希的天马行空准确、犀利,变幻莫测有魔术师之称”  


“不过王杰希以魔术师为名,他的王不留行却不是普通魔道学者的任何一种玩法,而是他自己独有的一套技能选择方案。王不留行这个角色,不像体术流或是道具流的魔道学者各有侧重,而是全都重视,全都运用。如此一来因为技能点的限制,王不留行的技能等阶当然不可能完美,而他的技能树选择方案,却也不是一般人等能明白其中门道的”


王不留行两次牵手荣耀女神的巅峰时候都不是他最帅的时刻

评论(5)

热度(14)